边个发明咗翻工

【我鸣】一不小心把风影给睡了

一篇OOC 文笔烂 剧情烂 的我爱罗X鸣人,微鹿鞠,我看看能不能搞出一篇我鸣的新婚之夜肉来...毕竟热衷于炖肉。。。。

奈良鹿丸是个很怕麻烦的人。

上班麻烦,聚会麻烦,就连和女孩子谈恋爱,他也觉得麻烦透顶了,即使对方是那位雷厉风行落落大方从不撒娇犯嗲的砂之村女上忍也好,他还是由衷的感觉到女人就是麻烦啊。不过没办法,就如同为了赚钱养活家人所以要上班,为了和同事联络感情所以要聚会一样,为了结婚,谈恋爱这个步骤是必不可少的,虽然结婚也好麻烦...

唉,扎着丸子头的忍者无奈的望着眼前的蓝天白云叹了口气,为什么人生就不能像这样悠闲的躺着看看云就普普通通的过去了呢?

“喂!鹿丸!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一声气急败坏的大吼把这位天才忍者的思绪瞬间拉了回来,停下思考的鹿丸无奈的斜斜眼,慵懒的目光落在了眼前这个金发青年身上,他正抱着双臂一脸不悦的注视着自己呢,因为脸是气鼓鼓的所以脸颊上的胡须胎记都被撑变形了,看上去还真是....出奇的有些想伸手去捏一捏试试手感如何呢。

“鹿丸!”

“是是是,你说吧。”鹿丸单手托腮倚在了茶桌上,拖长的尾音尽显他对金发青年的耐心和包容。

然而一旦被面前这双眼角轻佻的凤眼盯着,方才还急的上蹿下跳的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顿时语塞,他先是含糊不清的说出了几个意味不明的词语,随即又陷入了一段令人尴尬的沉默,当他再次组织语言想说出一段完整的句子时,可却仍是刚一开口,就又悻悻然的闭上了嘴,脸上神情奇异之极,一副明明想袒露一切但又有口难言的模样。

这家伙,平时大大咧咧的,想到啥就说啥,今天是吃错药了还是怎么回事,居然这么扭扭捏捏的,鹿丸鲜少看到这样画风清奇的漩涡鸣人,不免饶有趣味的挑起一根眉毛,期待的望着那个已经貌似已经做好准备的青年。

“喂,鹿丸,”鸣人吞吞吐吐的说,“你说,就算是男人...也是有贞操这种说法的吧。”

“啊?”鹿丸霎时觉得这是个什么鬼问题啊。

虽然他的第一感觉是这问题实在很蠢,但是瞥见这金发青年一脸认真谨慎的样子,鹿丸还是清了清嗓,回答道,

“有吧。”

“那,拿了他贞操的人,肯定是要负责的吧。”鸣人马上又发问,身子还微微前倾,明显很心急的样子。

“....啊,能负责任自然是最好的。”

“负责任那就是要结婚?”

“虽然结婚很麻烦,但确实是最好的解决方式了吧...”鹿丸默默流汗,明显觉得这题超纲了呀喂!他根本不知道男人与男人之间能不能结婚好不好!

鸣人听到这个回应后,眼神略显慌乱,喉头不安的上下滑动了一下,但很快的,那些犹豫和踌躇都在他那天蓝色的眸子里消散了,取而代之的则是不容置疑的坚决。

而鹿丸则狐疑的观察着眼前这个异常认真的问出这一连串怪问题的火影大人,看样子不像开玩笑啊...那,难不成是?一个可怕的设想瞬间闪过,难不成是眼前这位火影大人被拿走了贞操?!这个骇人的想法简直要把鹿丸那智商250的好脑子吓坏了,虽然仔细思考一下以鸣人的名声和忍术的高超,应该没有谁会这么大胆敢偷袭他...还斗胆拿了他贞操...但是想到这鹿丸高速运转的脑子又马上提出新的设想,既然外人不可能对鸣人动手,那么就只能从内部开始排除了,鸣人这家伙对好兄弟从来都不设防,很难说是不是相互认识的某个人对鸣人做了龌龊的事...

一时之间相对无言的俩人脑子里都在想着自己的事,房间顿时安静下来,只有微风拂动风铃的清亮响声在空间内回荡。

“鹿丸。”

“鸣人。”

两人同时开口,听到对方的呼唤,都不由得愣住了,最后还是鸣人率先说道,

“鹿丸,准备一下,火之国和风之国要联姻了。”

“联姻?火之国和风之国?”鹿丸瞠目咋舌,惊讶得说不出来,火之国和风之国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和手鞠了,本来还以为自己和手鞠隐瞒得蛮好的呢,一场低调的地下恋爱,没被任何人发现,没想到啊,到头来居然是鸣人这个迟钝的家伙先发现了!还要安排他和手鞠联姻,嗯...虽然很麻烦,但鹿丸还是挠了挠头,颇有些不好意思的嘿嘿干笑了两声,脸上难得的浮现了一丝红晕,正当他打算向鸣人表示谢火影大人成全时,不料下一刻鸣人又开口道,“对了婚服也得早早准备,要找人去做一身适合我爱罗的白无垢才行...”

...慢着,鹿丸确定自己没听错,白无垢?我爱罗?为什么我爱罗要穿白无垢啊,白无垢不是新娘才穿的么,再怎么说也应该给手鞠做婚服才对的吧。

“等等,鸣人,你说的联姻,对象是谁和谁?”

“自然是我和我爱罗啦。”鸣人自然的回答道,语气轻松自如得仿佛在说今天天气不错似的。

“你和我爱罗?!”鹿丸因为过于震惊而瞬间站立起来,脚下的桌子因为受到碰撞的缘故而跌倒在地,桌上的茶水泼了一地。“你为什么要和我爱罗。。。”
“刚才你才说的要对别人负责啊。。。”鸣人有些委屈的皱了下眉,显然是被鹿丸这大惊小怪的态度吓到了。

“这。。你。。。是你拿了我爱罗的贞操?”鹿丸不可置信的说。

“我。。。我也不是故意的嘛!”鸣人略带孩子气的脸上染上了一道红霞,但见他忸怩的回答道,“只不过是一不小心就把风影大人给。。。给睡了。。。”

“不是,你们两个谁睡的谁啊!给我好好说清楚啊!”鹿丸一步向前抓住鸣人的肩膀就开始死命的摇晃了起来,此时此刻他也不管他说的话有多直白粗暴了,他只想好好的了解这整件事!为什么!好好好的一个我爱罗。。。忽然间就没了贞操。。。

“鹿丸鹿丸,我要喘不过气了。。。。”好不容易让暴走的鹿丸停下来,鸣人气喘吁吁的深呼吸了几口之后,迎上鹿丸质问的目光,“我说就是了嘛,事情是这样的。。。”
听完鸣人断断续续颠来倒去的说完整件事的过程后,鹿丸已经大致可以了解整件事是怎么回事了,大概就是我爱罗因为公务来了一趟木叶,而鸣人为了遵循那个“等你当上火影之后,我们就来交杯吧”的约定,便和我爱罗去了居酒屋,几杯酒下肚,鸣人这酒量差劲的家伙早已醉的东倒西歪,迷糊中只记得自己靠在了我爱罗身上。。。最后醒来的时候,我爱罗已经因为村里的事务所以提前离开了。

“就这样?,”鹿丸挑起眉毛,立即就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也不过是喝醉了而已嘛,也不至于就是你把他睡了啊。”

“没那么简单啊,鹿丸!你看!”说着鸣人居然就把自己的领口拉下了,“物证都留下了!!而且腿上也有!”

“裤子就不用脱了!”鹿丸赶紧阻止了那个想要当场就褪下裤子的七代目火影。
随后鹿丸定睛一看,发现鸣人的脖子上确实点缀着几个嫣红的吻痕,看着就觉得暧昧淫靡至极,他们那天估计还挺疯狂的吧。。。鹿丸暗戳戳的想。说白了这也就是酒后乱性的事?

“那也只能证明你们确实是发生了关系,”鹿丸一针见血的指出,“不能证明是你睡了他啊,说不定是。。。咳。。。说不定是他睡了你呢。”

“这有什么区别吗?”鸣人一脸迷茫,显然是没转过弯来。

“这差别可大着呢。”鹿丸无奈的想,光是白无垢该谁穿就得由这来决定呢,“反正现在,先别急着联姻,我们先去和我爱罗确认一下是不是确实发生了这事儿,然后再来决定...决定结婚的事吧。”

“这样吗?”

然而这时,门外却传来了急急忙忙的敲门声,两人没来由的被吓了一跳之后,鹿丸过去开了门,发现站在门外的是看起来十分着急的小樱,
“啊,太好了,鸣人,你在这里啊。”小樱顿时就松了一口气。

“怎么了?小樱。”鹿丸问道。
“我爱罗和手鞠来了,要找鸣人呢,说是什么要联姻。”

联姻?!听到这个词鹿丸的心里顿时咯噔了一下,然而往小樱的身后看去,那里确实站着一个红色身影和一个穿着黑色浴衣的身影,分别就是我爱罗和手鞠。

“啊,我爱罗!手鞠!”鸣人看到来人便立刻从屋子里窜了出来,径直走到了笑得一脸如沐春风的我爱罗面前,鹿丸悄然注视着我爱罗的笑容,不由得打了个冷战,这种新婚丈夫宠溺的看着自己小娇妻的眼神是怎么回事?

“鸣人,”我爱罗露出了一个温和的微笑,“我上次因为公事,先走一步而没和你说一声,是我的不对。”

“什么嘛,小事而已。”鸣人亲昵的拍拍我爱罗的肩膀。

“今天来,是要和你商量联姻的事情。”我爱罗云淡风轻的说着,完全无视身后的手鞠鹿丸和小樱已经全然石化状态,“看,这是我命人做的白无垢。”

说着我爱罗递上一条做工精致的婚服,鸣人低头一瞧,随后惊奇的叫了一声,

“居然由你来做吗?我想着是我们这边....”

“这种事还是我们这边来做比较好吧。”我爱罗耐心的解释着,“而且是按照你的尺寸做的。”

“.....诶诶诶诶诶!”鸣人顿时大呼一声,“你的意思是我来穿新娘的衣服吗?”

“....有什么问题吗?”我爱罗显然不能理解鸣人的反应。

“有问题啊!本来是我爱罗你来穿才对的嘛。”鸣人不满的撇撇嘴。

“不是应该鸣人你来穿吗?”

“我爱罗你长得这么可爱,应该由你来穿啊!”

一听到鸣人一本正经的夸自己长得可爱,我爱罗的脸霎时就不动声色的红了红,随后就小小声但又十分坚定的说了句,

“我觉得....我觉得鸣人你长得更可爱。”

“...”鸣人被这真诚的夸奖弄得脸也不由自主的红了,为了不让我爱罗看出来,他立马把头扭过去,装作若无其事的说了一句,“明明...明明就是我爱罗你比较可爱啦。”

远处的三人心累的看着无意中陷入粉红恋爱泡泡中的风影和火影,一脸无语。

“啊啊,这是已经成功联姻了吗?”小樱无力的说。

“结婚真麻烦啊。”鹿丸说道。

“嗯。”手鞠简单的应了一声。

end

评论(16)

热度(113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